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音乐童话剧《月亮姐姐》五一北展剧场上演

  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王淏)主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策划出品的爱心音乐童话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将于5月1日在北展剧场上演。


  延续以往阵容

  此次演出还将延续以往的阵容,由董浩扮演慈祥的太阳爷爷。他一上场便耐心地教小朋友们学会剧中的月亮咒语,这句话将在后面的故事中一再出现,小观众的积极互动也会因此而介入到紧张的剧情之中。

  在这部儿童音乐剧中,王淏扮演的仍然是月亮姐姐。她是生活在月亮上的梦想天使,为人们点亮梦想。

  现场气氛热烈

  整部戏就像一个大型的情景游戏,让孩子们在感受童话美妙气氛的同时,也成为故事里的一分子。

孩子们时而在剧场里大笑、大叫,时而潸然泪下,现场气氛极其热烈,是近年来原创儿童剧中不可多得的好戏。

  看演出送游乐票

  演出中,月亮姐姐王淏不仅带来了农场里可爱的动物朋友,和他们一起与暗夜精灵对决,更给来看演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礼物。

  每一位购票的观众(赠票除外),都可领取一张价值30元的“翻斗乐”儿童娱乐中心的游乐赠票。小朋友可凭此票到望京方恒购物中心卡酷旗舰

  店的“翻斗乐”,体验置身玩具海洋中的大冒险(每张演出票限兑一张,可玩1小时,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剧情:在月亮姐姐所住着的月亮背面,有个邪恶的暗夜精灵。一天,月亮姐姐发现地球上有一个叫嘟噜嘀嘟农场的地方梦想点不亮了,于是太阳爷爷就派她和她的魔法精灵小彩虹去那里看一看。嘟噜嘀嘟农场生活着一群空想家。他们只会梦想,却不会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为了能让嘟噜嘀嘟农场的居民们明白梦想的真正意义,月亮姐姐想了很多的办法。

  暗夜精灵攻击了嘟噜嘀嘟农场,抢走了小彩虹。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开始。 (杨杨)

  时间:5月1日—5月3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60/120/180/280/3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