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梦舟与香港明星足球队抵什邡 今日对决(图)

谭咏麟与罗家英敬队礼
谭咏麟与罗家英敬队礼

文章敬队礼
文章敬队礼

羽泉献唱
羽泉献唱

梦舟明星慈善活动
梦舟明星慈善活动

  搜狐娱乐讯 经过昨日休整一天之后,4月28日梦舟明星内地代表景岗山,羽泉,文章,吴京,黄格选,陶伟等;香港代表谭咏麟,成奎安,罗家英,陈百祥,何家劲,以及洪金宝之子洪天明携其女友等人,一同抵达德阳什邡站。

  众明星首先参观了什邡地震遗址,并集体在遗址前默哀。在地震遗址游览过程中,谭校长表示虽然地震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但此情此景还是让人沉重心酸。希望灾区人民能乐观的重新建设这个地方。在结束遗址的观摩后,梦舟明星们和香港明星一起在遗址齐声高呼:“四川加油!什邡加油!”来鼓励四川人民重新建设家园。

  随后来到了什邡蓥华小学。众人身体力行为小学发放了由“KAPPA”捐助的爱心物资。经过校方代表和明星代表的简短讲话后,每位明星都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参加学校举行的升旗仪式,并严肃、庄重的向国旗敬少先队礼。当学生代表朗读为5•12地震遇难者写的信时,不少明星感动落泪。众明星中已有不少人已为人父,想到那些地震遇难的孩子,为人父母的心情想必能够体会的更加深刻吧。互动环节中,由梦舟明星队和香港明星队分别带领孩子们玩起了老鹰做小鸡的游戏。几轮下来,输的队伍派出了景岗山和羽泉为孩子们唱歌助兴。把一日的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由谭校长带领所有明星们合唱一曲结束了一天的慈善活动。回到酒店休整备战明天的足球对抗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 景岗山 | 罗家英 | 谭咏麟 | 谭校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