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获观众好评 塑中国电影第一个慰安妇形象

江一燕在深圳发布会

  随着《南京!南京!》票房的一路攀升,这部踏着春天脚步的影片,也如春意般走入每个人的心里,越来越多的观众将观影的视角,不仅仅让停留在民族灾难的层面上,也开始从战争、从人性的深层去体会这部影片的主旨。逐渐富有、倡导和平崛起的中国人,有祖先爱好和平的传统、也有亲身经历的苦难,因而更有理由率先出来反思战争所带给人类共同的创伤,祈求、呼唤永久的和平。

  4月28日,电影《南京!南京!》的主创一行人,在导演陆川的率领下来到深圳,在当地媒体与观众热情洋溢的欢迎中,向大家讲述了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以及拍摄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其中,在影片中饰演妓女小江的年轻演员江一燕,更是获得了深圳媒体与观众的众多好评,大家纷纷说她是片中最出彩的演员。对此,江一燕自己则谦虚地说,是因为导演给予的角色好,才让她有发挥的空间,更要感谢导演的是,那些曾经为拯救同胞,献出自己身体和生命的南京城女性们,并没有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历史甚至都没有留下她们的名字。而《南京!南京!》作为第一部正面展现慰安妇的中国电影,将把这些女子们的身影重新写入后人的心里,让所有人一道呼唤、珍惜和平和美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