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张艺谋新片剧情揭秘 “魔头”孙红雷杀掉小沈阳

小沈阳在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中不表演二人转

  搜狐娱乐讯 继昨日独家披露张艺谋新片定名《三枪拍案惊奇》后,搜狐娱乐经多方求证,进一步获得了该片的最新情况——小沈阳在片中不会表演二人转,要完全靠个人魅力来搞笑;孙红雷是最大“魔头”,将杀掉小沈阳,大演心理惊悚戏码。

  小沈阳不演二人转

  自从张艺谋亲赴沈阳赵家班,相中二人转演员小沈阳为“谋男郎”后,外界就不断猜测张艺谋会借机将东北二人转搬上大银幕。昨日,搜狐娱乐从一位知情人士中获得确切消息:在张艺谋新片中没有二人转剧情。

  尽管在首部电影作品中无缘表演最擅长的二人转,可为了让小沈阳充分发挥搞笑本领,张艺谋特意为小沈阳量身打造角色,给他提供充分的表演空间。因此,作为《三枪拍案惊奇》喜剧部门的男主角,小沈阳必须要凭着个人魅力去逗乐观众,正如张伟平所说,“小沈阳往那一站就是笑料,故事里一个包袱加一个包袱,电影牵着观众往里走。”

  孙红雷主攻心理惊悚戏

  《三枪拍案惊奇》是一部惊悚黑色喜剧,主要分为了幽默喜剧和惊悚悬疑两部分,小沈阳是搞笑的主力,那么谁专门负责吓人呢?

  搜狐娱乐获悉,张艺谋这部新片不完全是靠妖魔鬼怪吓人,最惊悚的戏份是来自于人心的压抑与绝望。孙红雷将是片中营造惊悚气氛的主要角色,正如他不小心透露的,“我将会一一杀死其他一些重要角色,包括小沈阳。”

  尚敬不做编剧当参谋

  当得知张艺谋力邀尚敬编剧加盟新片后,搜狐娱乐还立即连线采访了尚敬编剧。谁知尚敬编剧一个劲儿的谦虚否认道,“我就是去帮个忙,看了看剧本提了下观后感,不是什么编剧。”已经看过好几次剧本的尚敬不愿意过多透露新片剧情,“我也说不清它是一个什么故事,连它是古代的、现代的还是未来的,我都不太清楚。”

  尽管尚敬编剧极力“撇清”,然而据知情人透露,尚敬其实是喜剧部分的执行导演,曾成功担任古装喜剧《武林外传》编剧、导演的他也会在张艺谋首部喜剧电影拍摄提供一些经验。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