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丽娜家乡拍戏精神十足 《再婚》哭戏动人

陈丽娜写真

  通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亲家》、《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热播剧而迅速被观众熟知的演员陈丽娜目前正在家乡四川拍摄新戏《再婚》(又称《我家有宝》)。《再婚》是一部与《亲家》颇为相似的家庭生活剧,以真挚的情感与真实的细节再现现代都市人所经历的种种矛盾与温馨。

  陈丽娜在电视剧《再婚》中饰演陈家大儿媳妇童林,是一个很市井的女人,因极其现实的生活态度,最后搅得周围鸡犬不宁,素有“麻辣儿媳”之称。身在家乡四川拍戏的陈丽娜,称自己状态很好精神劲十足,演起戏来也游刃有余,“可能是对这块土地很熟悉的缘故吧,总觉得这就是自己的‘地盘’,所以很快就入戏了。”通过拍摄《再婚》,可以每日吃上美味的家乡饭,这人陈丽娜在拍摄疲累之余也有了些小满足。

  陈丽娜饰演的童林在片中“挑事”的戏份颇多,所以在片场陈丽娜永远是那个最活泼的一个,结果

  日前拍摄一场童林的哭戏时,陈丽娜临场的表现叫大家都为其叫好,一动一静的陈丽娜成了《我家有宝》中的大活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童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