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镇宇上诉驳回庭上捱骂 须赔偿惩罚性诉讼费

法庭认为吴镇宇的行为不合理,故驳回他的上诉。
法庭认为吴镇宇的行为不合理,故驳回他的上诉。

装修公司完工后向吴氏夫妇发出付款通知,但遭拖欠付款。
装修公司完工后向吴氏夫妇发出付款通知,但遭拖欠付款。

  吴镇宇在05年斥资2000万购入西贡君爵堡豪宅,但因拖欠120万装修费而遭工程公司入禀追债,最后败诉,但吴再度入禀以普通标准支付对方的讼费,法 庭认为吴的行为不合理,故驳回他的要求。本报记者高院暂委法官郭霭诚在判词中指出,吴镇宇在早前的官司行为差劲,不仅拒绝缴付装修费尾数120多万元,还提出冗长的抗辩及反申索,拖长诉讼时间,令工程公司付出极大的精力与金钱应付诉讼。法庭认为吴镇宇应为这种极不合理的行为,向工程公司负责,对吴这种行为也感到很愤慨。

  此外,判词亦指工程公司已让步,愿意接受七成五的尾数金额,但吴却只交出28万的费用,法庭认为不能接受,认为吴须以惩罚性的计算方式缴交讼费,才能反映该宗诉讼的判决,因此拒绝吴的要求,并须另付这次申索的讼费。

  案情指,原诉顺辉装饰工艺有限公司在05年12月装修竣工后,向吴氏夫妇发出付款通知,吴却于06年5月聘请至少五名律师向原诉发出冗长的律师信,指装修公司违反协议,包括厨房漏水、延迟交收以及夸大工程费等,更警告会报警调查当中涉及欺诈。最后法庭认为吴提出的指控没有实质理据,判吴向原诉人缴付120万元的装修费尾数及惩罚性的讼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申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