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导演赵宝刚贪恋“青春” 不拍中老年戏

  前不久,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节目组赶赴北京、南京、西安、成都四地,寻找到爱唱歌也唱得好的选手,昨晚这16位脱颖而出的“麦霸”齐聚杭州直播室,进行对决。为了让节目更具可看性,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节目组特地请来了最近热播的《我的青春我作主》的主创人员前来助阵,导演赵宝刚,演员赵子琪(原名:赵琳)、王珞丹、朱雨辰、张铎都来了,不过却缺少了一个大牌陆毅。


  贪恋“青春” 不拍中老年戏

  要跟“青春”耗很久很久——导演赵宝刚不拍中老年戏。不管是10年前的《像雾像雨又像风》,还是现在的《奋斗》和《我的青春我作主》,赵宝刚自从当导演后,算是跟“青春”耗上了,他的电视剧反映过上世纪60年代人的青春,70年代人的,现在到了2009年了,他的剧中80年代人又开始占了主流。昨天,记者们问他,难道没有考虑过拍些中年人或者别的类型的戏?赵宝刚听后,用他特有的腔调说,“中年人?40-50岁的人的生活?不就是《中国式离婚》那种嘛?这个对我来讲比较难。再往后的年龄?"我的黄昏我做主?"不能吧!我觉得吧,推动这个社会发展的动力,最大的还是年轻人!”

  看来,不久的将来,年岁渐长的赵宝刚,还会继续“贪恋”着如花似玉的青春,或许,反映90后年轻人的戏,他已经开始打起草稿了。

  “赵氏”演员不约而同讲个性

  赵宝刚的青春剧“弟子们”,都是长得俊俏,且较有当下的某类文艺气息。昨天在现场的赵子琪、王珞丹、朱雨辰、张铎,都打扮得很“潮”,板鞋、仔裤、黑白配上衣,无一例外。而他们讲话,也不约而同地彰显着与别剧的演员不一样的特征——很直接,讲究个性,不像非赵宝刚剧的年轻演员们,总是尽力想把话说周全了。

  有人认为赵子琪较适合演“受虐”的乖乖女角色,赵子琪一听,立即说,“我生活中喜欢虐待别人,《我的青春我作主》里的角色对我来讲难度系数一般。生活中,遇到我不喜欢的人或事,就直接挂脸”。至于刚出道时显得娇羞可人的王珞丹,拍了《奋斗》和《我的青春我作主》后,也进入了那两出剧里特有的能说会侃的“语境”,昨天她话比较多,而且话里都有“台词”味儿。有人问喜欢K歌的她是否晚上要在“麦霸英雄汇”上唱歌,她马上回绝,“我是喜欢唱歌,但不是在这个舞台上”。

  特派记者 张 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赵子琪 | 张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