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台湾媒体向读者介绍《潜伏》

  哈尔滨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台湾中时电子报刊发表特稿,向台湾地区读者介绍《潜伏》,还评述了该片受观众喜爱的原因。

  文章指出,《潜伏》在于表现中国共产党无名英雄的牺牲奉献,剧中对男主角的国民党对手,并未刻意丑化,而将他们为党国而战的精神刻画得丝丝入扣,这应是该剧成功并讨观众喜爱的原因之一。

  该文还为《潜伏》设想了后续情节:男主角潜伏台湾后,奉命搜集台湾反攻大陆计划中有关国民党特务在大陆的经营和布建。他和“工作太太”相依为命,从同志变成真实夫妻,但在他心灵深处,仍惦记等候他归来的妻子。

  潜伏38年后,随着两岸开放探亲,男主角掌握先机把消息传回北京,并为他自己设定了一项任务,返乡寻找失散多年,曾经也是他“工作太太”的前妻,同时告别他的“潜伏”生涯,两岸关系进入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