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奚美娟加盟《晚婚》 演“强势”母亲很过瘾


  本报讯 昨日,全景式聚焦剩女心态的电视剧《晚婚》在青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这部电视剧的导演是擅长拍摄男人戏的周晓文,在《晚婚》中周晓文一改以往执导风格,首次执导女人戏。周晓文称《晚婚》是一次美丽的挑战,“现在社会上一些人对剩女抱着某种偏见与歧视。我认为,剩女是思想独立、敢于坚持自己爱情观的群体。”

  金鸡影后奚美娟一改以往的悲情母亲形象,在《晚婚》中饰演“强势”母亲徐佳蓉,她早年因丈夫出轨而毅然与其离婚,与婆婆王秀英住在一起,含辛茹苦地把两个女儿抚养成人,时刻催促着她们早点结婚,想不到这个美好的愿望一一落空,强势的她一夜之间几乎愁白了头。而剧中,也数她最具戏剧性,“剩女们”都没有结成婚,反而是她结婚了。奚美娟笑说,“徐佳蓉很真实,也很有个性,与我以前的角色都不同,非常过瘾。”问及她怎么看待在剧中她的“剩女们”都没有结成婚,反而是她先结婚时,奚美娟说,“有时生活就是如此,缘分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 徐佳蓉 | 周晓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