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张伟平力挺小沈阳演喜剧(图)

小沈阳的表演得到张艺谋张伟平的肯定

  千呼万唤之下,张艺谋的新片终于在昨日传出确定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张艺谋携手孙红雷、小沈阳等人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已通过广电总局的立项程序,预计在今年6月开拍。这部瞄准今年贺岁档公映的惊悚悬疑喜剧片,与同档期的其他电影相比,演员阵容颇有些“弱”,对于这个问题,昨日张艺谋的老搭档张伟平制片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说:“现在讲的是品牌,张艺谋就是最大的品牌。你觉得奥运会后,还有谁比张艺谋有更大的号召力吗?”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三枪拍案惊奇》是一部兼具惊悚悬疑和幽默喜剧的影片。
而且,这两大元素在片中将由不同的演员完成。孙红雷以及《满城尽带黄金甲》中蒋太医的扮演者倪大宏,负责营造惊悚氛围;小沈阳与《乡村爱情2》中扮演小蒙妈的王小华则担任逗乐观众的部分。电影为何取名《三枪拍案惊奇》?“这是剧情需要,因为是惊悚喜剧,所以要用这样的名字。”张伟平如此答复记者。至于有网友猜测说,“三枪”是不是品牌广告植入?张伟平大笑之后卖了个关子,“开机就知道了,现在还不能说。”

  在张艺谋的电影中,也曾有《有话好好说》这样颇具喜剧色彩的影片。但拍摄一部纯粹的喜剧电影,还找来小沈阳出任男主角,这样的组合还是让人有些大跌眼镜的感觉。“这个是市场的选择。”张伟平解释说,“现在观众都喜欢看喜庆的东西,不喜欢看苦着脸的。而且,张艺谋喜欢挑战自己,他好久都没拍喜剧了。至于小沈阳……他很有潜力,别看他只是一个小品演员。”

  在奥运之后,张艺谋的新片计划一直被认为是《金陵十三钗》。近期有消息称,因为发现部分内容与陆川的《南京!南京!》雷同,所以张艺谋放弃了本来的计划。对于这一说法,张伟平昨日回应说:“他(张艺谋)没有放弃《金陵十三钗》,只是那个剧本还需要打磨,所以暂时搁置。我们这个喜剧拍完就会开拍《金陵十三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张伟平 | 金陵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