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启动快男当主持 揭秘新赛制增网络赛区(图)

张杰有望任分赛区主持人
张杰有望任分赛区主持人

吉杰有望任分赛区主持人
吉杰有望任分赛区主持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看着江苏卫视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已经启动,相信湖南卫视也非常着急。作为内地选秀节目的“航母”,今年会有什么大动作一直被媒体所议论。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日证实,《快乐女声》已经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启动工作,今年“快女”将沿袭之前“超女”、“快男”的基本模式,分为六大赛区,比赛将在7、8月间结束,赛程会大大缩减。

  新设置:网络赛区可望增比例

  李浩表示:“这届比赛初步定为南京、沈阳、广州、西安、成都、长沙六个赛区,但是给我们的时间比较紧张,不排除加重网络赛区比例,具体赛程和晋级安排现在还没最终确定,但希望总决赛能在7、8月暑假期间播出。

  由于广电总局在2007年下发关于“总决赛以外,比赛不准在黄金时间播出”的选秀节目规定,因此这次“快女”的赛程也将有所缩减,湖南卫视将不会播出分赛区的比赛。李浩说:“只直播总决赛或全国十强赛,分赛区以新闻报道或娱乐节目中呈现吧。(会否担心曝光率不够?)当然会担心,这样的话要达到以前的影响力是不可能了。”

  新赛制:彩铃下载量考核人气

  之前有传言广电总局要求这次“快女”比赛中红歌部分要占三分之一及增加国内歌曲比例,对此李浩否认说:“没有这些规定,广电总局没有对‘快女’提出特别限制。我们会根据今年建国60周年的形势增加些红歌曲,但主要还是以年轻人喜欢的流行歌曲为主。”同时,记者了解到,此次赛事可能会引进新媒体,比如彩铃。大致方案是选手演唱的歌曲将制作成彩铃供观众下载,以下载量作为该选手人气的衡量办法之一,李浩默认:“这是方案之一。”

  新主持:“快男”任分赛区主持

  至于主持人阵容,坊间出现许多说法,有说杨乐乐主持,也有说由汪涵、何炅继续担纲,李浩的说法很官方:“我们台的主持人都有可能主持。”

  但对于苏醒、吉杰等快男担任分赛区主持的传闻,他的答案就比较肯定了:“吉杰、张杰都很有主持潜力,可以锻炼一下他们,培养新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