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担心女儿得猪流感 被爆结婚8月就已离婚


贾静雯日前出席内地活动
贾静雯日前出席内地活动

丈夫与女儿现身陷疫区(资料图)
丈夫与女儿现身陷疫区(资料图)

贾静雯素颜显疲惫前往洛杉矶会见女儿
贾静雯显疲惫 洛杉矶会见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婚姻现仍处于僵持状态,虽然双方现在都不讲离婚,其实早在他们结婚8个月后就签下离婚协议书。贾静雯昨日被问到对此事时显得很低调,怕再多说会惹误会,她只提到美国惊传猪流感(H1N1)疫情,她很担心身在美国洛杉矶的女儿梧桐妹,她说:“我昨天(28日)知道后很担心,因为时差,要等到这里凌晨才方便和他们联络。但我相信她在爸爸、爷爷、奶奶身边会被照顾得很好。”

  贾静雯被爆结婚8个月就已签离婚协议

  虽然孙志浩先前透过律师对外说不想离婚,但外界多不看好。2006年8月,2人结婚才8个月,先因贾静雯拍戏和黄磊闹出绯闻,再因孙志浩对她和贾妈妈动粗发生冲突,贾静雯曾提出离婚,双方于8月18日签下离婚协议,虽没有办理登记未生效,但显然已种下心结。

  担心女儿安危

  贾静雯上周六在上海《侬本多情》片场曾透露:“现在能透过视频跟女儿联络,但还是不知道她住哪里?在哪里上课?想寄东西给她也没办法。希望他(孙志浩)会慢慢让我知道。去美国时,本来有人建议我直接找警察去带回女儿,但我一想到那画面会对女儿造成伤害,还是没这么做。”

  孙志浩曾透过律师说是担心被媒体发现才对她隐瞒住处,但也间接表示对她的不信任。 贾静雯说下次见女儿要等3个月,因拍戏期间没有空档飞到美国。不过,贾妈妈可能会赴美替她陪梧桐妹,昨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说正在等孙家回应。

  昨问贾静雯协商进展?她只说:“我现在只想赶快拍完戏,再去抱女儿,再多说什么都可能造成误会,讲太多好像都太矫情。”孙志浩舅舅刘正中昨接起电话以“正在电话中”为由挂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孙志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