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人气势不可挡 “乐活女王”成广告新宠

“乐活女王”姚晨

  近期凭借在电视剧《潜伏》和话剧《杜拉拉》中的出色演绎,姚晨的人气势不可挡,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女明星。

  一直以健康、活拨著称的姚晨,可谓是女大十八变。随着时光的推移,她身上散发的优雅气质实在难以让人忽略,加上频繁的出席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发布活动,姚晨以往不为人知的一面尽显眼前。精明的广告商们自然不会忽略姚晨所能带来的商机,因为除了近期人气的爆棚,姚晨极好的观众缘也成为了品牌最有利的保障。

  今年最先携手姚晨的是世界某知名信用卡,据商家透露:他们看重的是姚晨良好的口碑形象,想借助她在用户中的广泛认知度进一步拓展市场,而且姚晨是年轻一代中最受推崇的明星,也可以使品牌形象更具青春色彩。

  事实证明这次商家又押对了筹码,近期的信用卡广告一经播出,立即引起的强烈的反响,到银行办理的客户络绎不绝,有很多都是被广告吸引前来的,而且客户群体明显的年轻化,这可真是让商家乐不可支。

  而接下来的护肤品、食品、家电等一系列的广告合约也接踵而至,相信姚晨在应接不暇之余更要牺牲自己休息时间,马不停蹄的工作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