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苏菲-玛索优雅抵沪宣传 致谢上海影迷

苏菲-玛索优雅抵沪宣传

  刚刚结束了北京的首映式宣传,《超级女特工》一行28日下午又匆匆赶到上海,和媒体见面。

  虽说北京的记者会迟到引发了不小的尴尬,但在上海的见面会上,这位大美女还是晚到了半个多小时,不过这一次主办方解释说,因为现场媒体太多,她临时回房间补妆以示对大家的尊重。当一袭优雅裙装的苏菲出现在现场时,立刻把大家的注意力全都吸引了过去。

苏菲上海之行非常高兴

  对于这次的上海之行,苏菲显得非常高兴,尽管没有时间在上海逗留逛街,她还是趁着来发布会现场的这段路,步行在上海的市中心感受了一下沿途的风景。而苏菲更是借着见面会的机会,向上海影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中国观众一向对历史题材的电影特别敏感,这部《超级女特工》正是这样的电影,我很高兴能来上海宣传这部电影,在此,特别向上海影迷表达我的谢意。”

  作为《超级女特工》的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在见面会上对苏菲的表现也大加赞赏,两人第二次合作,有了更多的默契和信任感,共同承担拍摄中的改变和新尝试,激发出不少的新灵感。而且这样一部以战争中的女人为视角的影片,本身就很新颖,这也正是吸引苏菲-玛索接拍这部影片的最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玛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