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批文今日到手 选秀时长缩短暑假前结束

  继江苏卫视首获选秀批文后,湖南卫视也终于有了进展。今天上午,湖南卫视从国家广电总局拿到了今年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的批文。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上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快乐女声”批文已到手,选秀活动5月份就会启动。


  为何弃用“超级女声”,而改叫“快乐女声”?对此,李浩解释说,这主要是因为上届选秀办的是“快乐男声”,本届叫“快乐女声”,品牌上也是一种延续。

  据其介绍,今年的“快女”和往年“超女”的模式一样,将会开设六个赛区,分别是:长沙、成都、广州、南京、西安、沈阳。

  由于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时长和播出时间做出了明文规定,因此,“快乐女生”的赛程也将会按照总局的规定执行,比赛时间比往年有所缩减。

  往年的比赛是5月启动,到9月初结束。本届“快乐女声”总决赛预计在七八月份举行,暑假前结束全部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比赛中,主旋律歌曲要占三分之一。李浩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只是国内歌曲的数量会有所增加,大概占到所有歌曲的75%,他还表示,在以前的选秀中,国内歌曲所占的比例也差不多是这样。

  李浩透露,今年“快女”的主持阵容里将会有新人加盟。“主持人方面我们有一些想法,除了汪涵、何炅,还可能会出现一些"快乐男声",比如苏醒、吉杰等人,他们都有一定的主持功底,希望锻炼一下他们,培养新的主持人。”李浩说。实习记者周萌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