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包揽洋徒弟全部婚宴费用 外赠新人大红包

  昨天一早,赵本山唯一的洋徒弟博比-肯在大成酒店迎娶相恋10年的女友张雯婷。忙着筹备“刘老根大舞台”开业庆典的

  赵本山,特意从东北带来19名唢呐手助兴,并早早赶来为新人主婚。在婚礼仪式上,赵本山以活动主婚人和新郎师傅、家人的三重身份发言。

  豪爽的赵本山当场宣布,婚宴的所有开销及来宾的一切食宿费用他一手包,并赠给新人一个厚厚的大红包。

  昨天的婚礼形式可谓中西结合,早上9点半先进行的是中国古典婚礼仪式。凤冠霞帔的新郎用八抬大轿迎娶遮着盖头的新娘,100多米长的迎亲队伍吹吹打打好不热闹,赵本山从东北带来

  的19名唢呐手更是扭动着身体卖力助阵。10点整,赵本山、杨少华与新娘的双亲在保镖的守护下端坐殿堂正中,新人在司仪的指引下完成了射箭、迈火盆等传统仪式,随后赵本山起身亲手为舞狮点睛,热闹的场面招惹得上百群众

  围观拍照。赵本山一边笑呵呵地看着爱徒进行仪式,一边躲闪冲破警戒线要求合影的人们,原本心力交瘁的老赵无奈地说:“这到底是看谁结婚啊?”

  10点29分,亲朋好友转战酒店二层进行西式婚礼部分。新郎博比·肯自我介绍说:“我是乌克兰人,1992年到北京大学学了5年中文。2001年的一天,我在电视上看了赵老师表演的小品被折服了,后来通过熟人介绍见到了他,并拜师学习二人转。我与爱人张雯婷在1999年相识,她是毕业于北电导演系的舞蹈演员,毕业后她担任《刘老根2》的执行导演。”博比·肯称,自己没有父母,师傅就像父亲一样照顾他,这次结婚的形式和日子都是赵老师提出来的。博比·肯的话音未落,豪爽的

  赵本山举起话筒宣布:“我也没有什么礼物送给你们,今天婚宴的所有费用以及亲朋的食宿费我都包了。”赵本山截住意欲反驳的博比·肯,从怀中掏出一个大红包递了过去。此举激动得博比·肯搂住师傅深深一吻,而一旁的新娘早已被感动得泪水涟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博比 | 刘老根 | 张雯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