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康熙盛典”6月开演 小S蔡康永上海“热身”

  台湾娱乐节目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将于6月13日在虹口足球场合作主持“康熙盛典”演唱会,邀请歌坛“型男”言承旭、黄立行、罗志祥等人加盟。昨天“康熙”组合来到上海为演唱会举行发布会,也将《康熙来了》节目中的幽默搞笑带到了现场。

  发布会上“大放厥词”

  跟普通演唱会不同的是,“康熙盛典”演唱会的一大看点就是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蔡康永昨天开玩笑说,两人之所以愿意做“康熙”系列的演唱会,就是为了让小S享受巨星的感觉,过万人演唱会的瘾。
而小S则“大放厥词”:“其实去年那场4万观众有3万8是为我而来,还有2000人是来给小猪罗志祥捧场的,大概还有1个人是蔡康永的亲戚。”她还很得意地宣称自己在内地很受欢迎,每次到机场都有很多粉丝接机,于是蔡康永不怀好意地问:“几个啊?”小S立刻缩了回去:“差不多5—10个吧。”

  演出现场捉弄“型男”

  笑话说完,两人开始介绍本次“康熙盛典”的演出阵容,首先透露的是他们两人也会在现场演唱。而本次演出的歌手阵容则主打“型男”路线,几位也都上过《康熙来了》的节目。小S点评说,黄立行很帅,会唱歌又很会跳舞,但是上节目有点难聊;言承旭同样很害羞,但很期待他在现场的巨星魅力。不过小S说,自己在舞台上会比电视节目里更疯。而像黄立行、言承旭平时都是很酷的人,到了演出现场,几万人跟她一起起哄,叫他们做点平时不做的事情也并非不可能。

  事业生活皆有所忙

  两人主持的《康熙来了》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蔡康永也表示目前节目没有改版的需要,但两人已经渐渐感到可以做很多本来不是谈话节目可以做的事情,比如搞一些唱歌、舞蹈比赛等。

  小S讲起2个女儿跟丈夫,也是眉飞色舞的。“大女儿最近总跟我闹,因为一定要穿粉色裙子,还要穿高跟凉鞋去上课。我每天起床陪两个女儿吃早饭,送完大女儿上学,再陪小女儿玩。”她还透露说,最近张柏芝带了儿子去她家玩,女儿跟张柏芝的儿子玩得很开心。演唱会后,就是小S的生日,所以丈夫一定会来现场,而且会在演唱会后为她举行生日派对。如此甜蜜,难怪小S说,近年都不太想接影视剧,“出去工作几个月,抛弃女儿和老公我不忍心。”记者夏琦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 黄立行 | 言承旭 | 康熙来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