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法国动作谍战大片上映 《超级女特工》智闯敌营

  耗资5000万美元的法国动作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今天在中国上映。昨天下午,该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携国际巨星苏菲·玛索来到北京,出席该片在中国的首映新闻发布会。

  《超级女特工》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5个香艳女特工营救英国间谍、刺杀德军军官的真实故事。
苏菲·玛索在《超级女特工》中的表现可谓华丽转型,颠覆了其以往所有温文尔雅的女性角色。影片中,苏菲·玛索饰演的特工一号露易丝是一位在战场上成长起来的坚毅女人,她在丈夫被纳粹杀害后毅然投身于抵抗组织,在出发行动的火车上发现了自己怀孕的事实;她在同伴无法忍受摧残的时候,扔出了自己唯一的“自杀药丸”;在遭受裸露逼供与残暴行刑时,她拼死反抗、只字未提。苏菲·玛索将这样一个内心绝望却隐忍着信念的角色呈现出了丰富的层次,把一个极端刚强、极富魅力,同时又极具领导才能的女人演得丝丝入扣。

  虽然比预定时间迟到了45分钟,但当一身银色西装的苏菲·玛索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记者面前时,现场的闪光灯立即闪成一片。“你好!”苏菲·玛索用非常标准的汉语向记者打招呼。多次来华的苏菲·玛索表示,每次到中国来都感到非常荣幸,看到自己的影片受到中国观众的欢迎,让她觉得自己成为两国文化沟通的联络者之一。记者丁晓晨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索 | 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