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美国杨百翰歌舞团“世界舞蹈之旅”

  美国杨百翰歌舞团“世界舞蹈之旅”

  时间:2009年5月16日 19:30

  地点: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票价:680、500、400、300、200、120元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美国杨百翰歌舞团“世界舞蹈之旅”详细介绍:

  美国杨百翰歌舞团近年来频频访问中国,他们曾为中国观众带来百老汇音乐剧荟萃《生命的轮回》(2005年)、《星光璀璨百老汇》(2006年),以及社交舞集锦《魅舞丽影嘉年华》(2008年),场场爆满,好评如潮,展示了该团强大的艺术实力。

2009年5月,美国杨百翰歌舞团再次访华,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以演绎博大精深的世界传统文化而广为人知的“世界舞蹈之旅”(BYU International Folk Dance Ensemble,简称IFDE)。

  他们的精彩剧目包括许多独特的片段,如异国情调的印度舞、和谐的克罗地亚歌曲、爱尔兰踢踏舞以及匈牙利男子拍击舞。“这个节目中的某些舞蹈风格是观众非常熟悉的”,艺术团艺术总监 Edwin G. Austin 介绍道。“爱尔兰硬鞋‘大河之舞’,美国传统的木屐舞,乌克兰的哥萨克舞蹈都是长期以来广受欢迎的舞种,此次访华,我们还特地邀请了中国的舞蹈老师帮我们根据中国江苏民歌《茉莉花》编排中国民族舞蹈,希望能够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

  IFDE下属民俗音乐团 Mountain Strings(山之旋律) 为艺术团的表演提供现场伴奏。伴奏采用传统方式,包括班卓琴、小提琴以及其他发音装置。Mountain Strings 擅长美国、加拿大法语区及凯尔特风格的音乐,以及汤匙、骨头和打击乐器如宝思兰鼓等的独特声效。

  对于观众来说,同时体验到舞台形式的多文化音乐和舞蹈表演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我们投入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来编制如此阵容强大的表演”,Austin 说。“但是,节目远不只是纯粹的娱乐。编舞中沉淀了传统 – 人类最重要的表达方式 – 我们努力想要保留那些行将消失的一点文化精髓。”

  自 1964 年起 IFDE 开始出国访问。在过去几年间,他们先后出访波兰、乌克兰、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德国、瑞士、法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新西兰、英国以及北美各地。作为美国和美洲的民族文化代表,他们在民族舞蹈艺术节中与全世界最优秀的民俗舞蹈演员们同台献艺,在此类顶尖盛会中享有盛誉。

  2002 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开幕时,全世界观众都有幸饱览了 IFDE 的表演。艺术团与 BYU 其他表演团队一起,经过数小时的排练,最终为开幕式呈现充满活力的完美表演。

  2006 年 6 月,他们还前往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表演多场,进行延期的夏季巡演。此行的亮点之一是, 美国驻爱沙尼亚大使 Wos 在其塔林的官邸举行的国庆日 VIP 宴会中,艺术团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包括爱沙尼亚前总理在内的 800 多位 VIP 宾客出席了这场盛宴。艺术团的旅程于加拿大杜蒙维尔的民族艺术节 Mondial des Cultures 结束。艺术节举办期间,他们代表美国在为期十天里为 100,00 多名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2007 年 2 月,美国杨百翰歌舞团的世界舞蹈之旅 出访南犹他、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7 月和 8 月,艺术团代表美国参加在意大利和法国举办的多届国际民族艺术节。

  在艺术总监 Edwin G. Austin 的带领下,美国杨百翰歌舞团的“世界舞蹈之旅”(BYU International Folk Dance Ensemble)在全美甚至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建立起国际性专业艺术团的声誉。艺术团在国际民族艺术节中彰显美国民族文化,是最受欢迎的一支演出团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百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