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西蒙预测《美国偶像》冠军将是亚当和丹尼之争

  热门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五强选手上周已经揭晓,他们分别是: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丹尼-高基(Danny Gokey),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和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那么谁和谁将成为美国时间5月19日周二晚面对面对决的选手呢?

亚当-兰伯特和丹尼-高基
亚当-兰伯特和丹尼-高基

  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在他的NBC电视台真人秀《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发布会上表示:“我会把我的赌注压在亚当和丹尼身上……将是亚当和另一个人。我乐意看到亚当和丹尼对决是因为他们是最好的两位歌手,而在本季大结局时,那是理所应当发生的。”

  谈到本季新增的女评委女评委凯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西蒙说:“我喜欢凯拉,我越了解她,就越喜欢她。你不能永远做同样的节目,你必须做些改变,因为观众容易觉得无聊。所以如果有积极变化,我会推进。”

  西蒙只有一年的《美国偶像》节目合约在身,近期也有他考虑离开该节目的新闻,记者问道:“合约就此画上句号了?还是FOX电视台会提供一个让他无法拒绝的合约?”。

  西蒙说:“也许我在之前谈的太多了。我有点暗示,然后大家就开始问我问题了。如果你问FOX,他们也会这么说。我们总说最终时间还是有限的。我度过了很棒的八年,我们曾以为我们做不了一季,我可以老实说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八年。不过到了一定程度,你就要考虑离开。也是是时候改变了。这和FOX的关系没有关系,因为我们一直合作愉快。我们甚至还没有坐下谈判。我可能有点不够成熟,也许他们会说:‘我们不想要你了。’”

  《美国偶像》将在美国时间4月28日周二晚8点(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在FOX电视台播出,5位选手将演唱美国五六十年代的鼠帮乐队(Rat Pack)的老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 | 西蒙 | 凯拉 | 兰伯特 | 高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