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2009年人民大会堂郭德纲相声

  2009年人民大会堂郭德纲相声

  时间:2009年5月9日 19:00:00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80、280、380、580、680、880VIP、1280VVIP、1680荣誉席元

  套票说明:1000元(580*2张)。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详细介绍:

  2008年我们收获了太多累累硕果,八月我们向世界敞开了大门,成功的举办了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九月通过我们自行研发的神州七号第一次将中国自己培养的宇航员成功地送上太空……2009年即将迎来祖国60华诞,新相声时代领军人郭德纲及众多优秀相声演员于2009年5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为观众奉献一台优秀的传统相声作品晚会,向世界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

  传统相声是一门语言的艺术,更是一门归属中华民族的艺术,他的构成不单单只是简单的说、学、逗、唱、更加主要的是整个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个部分。从相声中了解新的中国,了解富强的中国,了解一个其乐融融的中国!我们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国家和地区,也必然要产生一些和相声艺术有关联的“相声文化”,大家将更期待中国的相声艺术在国际艺术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也许有朋友会认为,相声是一门只有中国人能懂的的语言艺术,但是近年来活跃在相声领域的郭德纲先生对此却有着一些不同的见解,用其特有的方式,首次打破语言疆界,用相声这门中国特有的艺术形式,搭建中外民间文化交流的又一崭新平台,在笑声中,将友谊传递!与异国友人,一同体味生活真谛。郭德纲先生希望通过民间艺术文化传播,让更多希望了解中国,走进中国的海外友人,都爱上中国的文化,爱上中国的相声艺术,了解中国语言文化魅力!

  郭德纲能持续走红除了他扎实的功底外,还有200多段传统段子,郭德纲将它们包装、继承、发展,才使得自己牢牢站在舞台中央。20年磨一剑,剑锋出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