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傲君回应婚讯:他不是富豪只是个公务员(图)

  因《潜伏》一剧而人气直升的“左蓝”沈傲君前日(26日)向记者公布婚讯,她和相恋数年的男友下月将拉埋天窗,步入婚姻殿堂。

  据悉,沈傲君的未婚夫是某国驻华外交官,由于其身份的特殊性,沈傲君一直不肯说未婚夫的具体情况,只说他是个华人,籍贯北京。沈傲君坦言:“我是艺人,但我男友不是,他是圈外人,我不希望由于我的工作或是身份影响到他的工作和生活。”

  “我的未婚夫可不是什么富豪,他只是个公务员。”当许多女明星趋之若鹜嫁入豪门时,沈傲君却透露未婚夫的工资还不如她的收入高,“我俩婚后的财务是各自独立的。
我始终认为,女人在经济上独立了,精神上才能独立。”沈傲君表示,自己最看重的就是未婚夫为人踏实、厚道,虽然不够浪漫,但却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说起未婚夫的不够浪漫,沈傲君还透露了求婚的小细节,“我未婚夫真是个实在人。那天,他从兜里掏出一个塑料袋,里面有颗裸钻,我问他,"戒指托儿呢?"他说,"我不知道你的手指大小,又怕买得不合适被你骂。所以干脆就买了颗裸钻,回头咱俩去珠宝店一块配个托儿吧。"搞得我是又好气又好笑。”

  2008年春天,沈傲君拍《潜伏》,外交官男友用攒了两年的假期,特意飞到剧组与她朝夕相处。“那是我们感情的磨合期,虽然很甜蜜,但也暴露了很多矛盾,主要是工作性质聚少离多,他在南半球,我在北半球,隔得太远对感情也是一种消磨。”在对未来的茫然中,沈傲君几乎与对方断了联系。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几个月后的一次访谈节目中,沈傲君倾诉了对这段感情的困惑,主持人鼓励她放下包袱,“幸福可能就在不远处一拐弯,为什么不鼓起勇气再往前走几步呢”。这番话在沈傲君心中翻腾起来,“刚好他曾经跟我说过同样的话”。当天晚上,沈傲君拨通了男友电话,谁知对方告诉她,他已争取到来中国工作的机会。这段感情终于修成正果。

  据了解,沈傲君的婚礼定于5月在北京举行,届时她会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她笑说:“女生一辈子最漂亮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我也和其他准新娘一样,心中充满了兴奋,还有点紧张。从婚房的设计到布置,都是我自己在弄。”

  沈傲君表示婚后不会淡出影视圈,现在手边已经接到好几个剧本,都是6月份就开拍的,所以婚礼一结束就得直奔片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