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二人转上电视水土不服?小沈阳:需培养灌溉

  前日爆出二人转演员继续小沈阳的“粗口门”事件,在《我的笑星我的台》特别节目中调侃“主持人是王八”,让现场气氛十分尴尬。二人转表演是否和电视水土不服?昨日电视台和高大宽都对此事做出回应。

  江苏卫视副总监张践认为,“二人转是有一些不适合电视呈现的东西,但是不能否认它是有价值的,不仅如此而且是很有市场的。
二人转需要一个良好的电视平台,在节目设计、表演形式上都要让它去粗留精,符合电视呈现的要求,达到观众们雅俗共赏的观看需求。”

  高大宽(小沈阳经纪人)则表示,二人转植根于民间文化,俗、色、酸是其最大特点,而包括小沈阳在内的这些演员也是来自民间的“草根”演员,普遍都只有小学文化,这种现状给二人转的良性发展造成了很大的阻碍,“他直言,“我们一直在提倡的"绿色二人转",就是要把这些粗俗内容从二人转当中剔除掉。如果二人转水土不服,我们会克服,这需要培养和灌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