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虎化身志愿者探访都江堰 助好心人实现梦想

  去年的5.12汶川大地震令举国上下一片惊愕,眼看距离地震的日子已经快过去一年,现在的四川变成了什么样子?坚强乐观的四川人民是否已经走出了阴霾?他们的心灵创伤是否已经抚平?这些都是全国人民关注的问题。日前,知名演员高虎就应四川卫视和光线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全民公益活动《5?12中国?爱—中国娇子?爱心行动》之邀,带着大家的挂念和关怀来到了地震的重灾区—都江堰,探访当地居民,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积淀一年的梦想。

高虎见到张敏
高虎见到张敏

高虎被四川人精神感动
高虎被四川人精神感动

  据了解,此次高虎四川之行的目的是帮助一个叫做张敏的四川受灾者完成一个他至今无法完成的心愿。张敏本身是一位特别有爱心的人,他是四川当地的企业家,曾经拥有自己的百货公司,事业如日中天。同时他也在利用自己的社会关系和金钱在资助一位白血病患者刘长梅。但是地震却不期而至,张敏经营的百货公司一瞬间倒塌化为废墟,张敏由事业有成的商人变为负债累累的失意者,这样的转变任何人恐怕都无法承受。但即便如此,张敏却依然在牵挂着刘长梅的病情,此时张敏也从医院处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与刘长梅相匹配的骨髓已经找到,只要筹足现金,她的手术就可以马上进行。但此刻的张敏自身都面临巨大困难,,他最大的心愿依然是帮刘长梅治好疾病……

  在接到这个任务之后,高虎火速赶往四川当地,一方面他要寻找到这个叫张敏的好心人,另一方面他还要想尽办法帮助他治好他的这块心病,使刘长梅顺利手术得到救治。来到四川的都江堰,高虎经过辗转打听找到了张敏震前的百货公司所在地,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破旧的大楼,满地的废墟,这里不久前还是繁华的商场,如今已经面目全非。看着这一切,高虎默默地流下了热泪,为逝去的亡灵,也为坚强的生还者。随后高虎找到了张敏本人,其执着的坚持和强大的责任感深深感动了高虎,他表示:“现今这个社会,人们都在为自己活,很少有这么无私的人了,我从前只是听说过这样的人,真没想到能亲眼见到,张敏真的太了不起了。”

  那么已经没有能力帮助他人,落得如此境遇的张敏能否最后解救刘长梅?他的心愿是否可以顺利达成呢?最后高虎是否能帮到他?请大家锁定四川卫视每晚20:05的《5.12中国爱 爱心行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敏 | 高虎 | 刘长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