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庆献礼影院动画片 “马兰花”香飘国际动漫节

  一年一度的动漫界盛会——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举行,有着中国动画“梦工厂”之称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借此动漫盛事,携2009年新中国国庆60周年献礼片《马兰花》最新视频片花首发,相关衍生品闪亮登场,香飘杭州动漫节。

国际动漫节现场

动漫节现场

“马兰花”香飘国际动漫节

  2009年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已被中宣部列为向建国60周年献礼片,美影厂集结全部力量组成梦幻团队倾情制作,投资1500万,历时3年。编剧、导演皆为中国动画界重量级人物,再加上3D、特效、音效、作曲等人员各个出类拔萃,组成了高水准的梦幻创作班子,即将在6月下旬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所以此次,上海美影厂杭州动漫节的重头戏就是推广宣传《马兰花》。

  结合动漫节融合艺术性、市场性、学术性、娱乐性的多方面定位,美影厂借《马兰花》这部重头戏全方位亮相。2008年六一档,曾在20多天获得近千万票房的、经典再现影院版动画片《葫芦兄弟》一举获得此次动漫节获奖。此外,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厦门上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影院动画片《马兰花》结合艺术元素、市场元素,“把幻想容入感情深处”, 在本次漫展动作频频,围绕动画片《马兰花》与厂家联合开发该片的衍生品,与中国出版界巨头凤凰出版集团签约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卡通图书,展示融合古今的“马兰花形象”电动车别开生面,该片联合摄制方厦门上乘科技有限公司引入该片动画造型设计的系列玩具,等,让动漫迷们爱不释手。展台现场,根据《马兰花》情节设计、为漫迷设置互动小游戏,更让小漫迷们与《马兰花》亲密接触。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马兰花》品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译制厂两大业界巨头强强联合,打造“马兰花声音动画造型设计”。凭借各自领域50年创作经验之积累,集结旗下精英团队,立足于国内顶级制作基地,以全新的声音设计理念,提供国内最顶尖的整体声音设计服务,打造好莱坞级别的声音品质。上译厂和美影厂的强强联手,更是全面整合了沪上、乃至国内顶尖的对白、音效、音乐创作团队,使得对《马兰花》整体声音效果进行精密设计成为可能。

  影院动画片《马兰花》视频片花在漫展提前首发,一帧帧手绘画面注入艺术家的感情,配上主题歌舒缓优美的背景音乐衬底,使得观众对今夏“马兰花绚丽绽放”充满期待。这些年来,美影厂坚持每年“六一”推出一部国产动画片,首部西藏题材的影院动画片《精灵女孩——小卓玛》即将在今年儿童节与小粉丝们见面,该片是根据在多家电视台掀起收视高潮人气电视系列片《小卓玛》改编而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