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娘家》紧张拍摄 于小磊体验网购生活

  台湾地区收视冠军《娘家》的大陆版近日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主演艺达传媒旗下于小磊每天通告满满,但是只要有时间,她一定会打开电脑,抽出时间体验网上购物生活。不要以为只有普通人才会网上购物,作为镁光灯下的明星艺人们也喜欢这种线上购物的乐趣。

于小磊
于小磊

  新一代迅速上位的当红女星于小磊是个不折不扣的“网购迷”,只要档期不忙,她就像许多女孩子那样,浏览购物网,在网站上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化妆品。

  谈起为什么爱上网购,于小磊说,平时拍戏时间比较忙,没有时间去逛街,而且只要有耐心,在网上肯定能找到价廉物美的商品,比在专卖店买的划算多了。

  09年是于小磊事业上升的一年,她形象多变,基本功扎实,表演日臻成熟,今年年初,她和林保怡、刘亚津、童蕾等合作的年代大戏《愤怒的天使》在国内热播,让更多人记住了这个外表文静、内心强大的女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