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秘密列车》三地热播 刘芸揭秘幕后故事

  由周杰、刘芸主演的《梅花》姐妹篇《秘密列车》借着谍战剧热这股东风近日在湖南、福建、长春等地区热播,收视率频频走高,雄踞榜首。

《秘密列车》剧照

刘芸

  周杰刘芸沙漠拍戏三天 防晒霜用掉一整箱

  近日,记者采访该剧的女主角刘芸,刘芸爆料说:“在天气最热的时候我们拍摄火车爆炸周杰在火中救我的一场戏,现在剪出来呈现给大家的其实就是1分钟的戏,但在拍摄现场周杰顶着40度的太阳抱着我在沙漠中跑了3天。当时的天气特别特别的热,他要抱着我从大火中救出来,我和他两个人全身上下涂了防晒霜,大概都涂了好几支。”

  “辛红羽和龙飞”在我心中是粉红色的

  回忆起“辛红羽和龙飞”的拍摄,刘芸开心的表示:“他们两人在我心中是段粉红色的回忆,虽然辛红羽牺牲了最终两人也未能走到一起,但让我明白“天长地久”其实并不是要一辈子在一起的,残缺的感情反而让人倍加珍惜……”

  生活中不会做饭 钟爱煲汤

  剧中的“辛红羽”为了追求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龙飞”,不惜在那个保守的年代上演“女追男”,除了三次去其办公室找他以外,还主动为他织毛衣,学做饭。生活中的刘芸像记者表示:“平时自己大部分都是在剧组,吃的都是剧组的工作餐,所以生活中并不会做饭,但偶尔会给自己煲营养靓汤,操作不仅很简单还很养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周杰 | 辛红羽 | 龙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