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钱帝国》首映 小王晶获王晶青睐六次合作

  日前警匪反贪大片《金钱帝国》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导演王晶,主演黄秋生及“晶女郎” 小王晶、刘洋、孟瑶、均出席了发布会。

小王晶与导演王晶接受采访
小王晶与导演王晶接受采访

  由香港王晶导演执导的《金钱帝国》网罗了许多大牌实力派演员: 黄秋生、梁家辉、陈奕迅、小王晶、刘洋、孟瑶…等加盟演出,主要叙述揭露香港历史上最大巨贪帝国黑幕,剧中每个角色各有深度的联结互动,场场精采的演技对峙绝对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小王晶于剧中饰演陈奕迅的妻子,不仅与陈奕迅有着多场的对手戏外,更与其它演员有着密不可分的互动,其中有一场她被刘洋惨打的演出,让她映像深刻。因为求表现的真实,有时忘情地连自己都忘了演出力道而拼命挣扎,最后拍摄完成后,身体就如泄了气的皮球般,精疲力尽了。

  曾在《欢天喜地七仙女》、《楚留香传奇》《十大奇冤》等剧中均拥有杰出表现的小王晶,一向给观众的形象就是活泼可爱,而开朗的外型下,演技的精湛更是让观众们为之惊艳。《金钱帝国》是小王晶与王晶导演合作的第六部影视作品,这无疑是对她在荧幕前表演的一项肯定,在每次的合作中逐渐绽放演技的魅力,连王晶导演都称赞不已,直说她真是天生的演员,不用特别指导就可以将角色诠释出深入人心的味道。而有良好合作的陈奕迅虽然当天并未到现场,也通过导演王晶表示,与“小王晶”合作愉快,直夸她演技好。

  随着《金钱帝国》于各院线热烈上映,期待小王晶于片中的精湛演技,能为观众们带来多么精采的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陈奕迅 | 刘洋 | 黄秋生 | 孟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