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皑磊《成家立业》混迹江湖 被导演误为北京人

  日前,由安战军导演执导的25集家庭情感剧《成家立业》正在紧张的拍摄。该剧穿越了80年代、90年代,利用历史做背景讲述了两代人的情感纠葛。剧中涉及了文革、下海、下岗、老年人再婚等不同时代的话题。

余皑磊

  个性演员余皑磊在剧中饰演的二蛋子与好友许志江(朱雨辰饰)一起在改革的浪潮中创业,然而经历众多磨难的他们由于人生目标的不同最终选择了各奔东西。在该剧拍摄前期,导演安战军曾经一度以为余皑磊是北京人。这主要是因为余皑磊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的刘会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北京混混”。而其传神到位的演技,使看过该剧的安导误以为是本色出演,把余皑磊当成了地地道道的北京人。

  在剧中余皑磊延续了“刘会元”的风格,仍然是“混迹江湖”。而他精湛的表演,也受到了安导的称赞。余皑磊表示,仍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安导和大家的期望,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尝试不同的角色,让大家认识到不一样的自己。

  据悉,剧组已经结束了上个世纪80年代的拍摄,现在正在赶拍90年代的戏。导演安战军也是力求完美,做到每个细节都还原真实。相信这部创世纪的奋斗立志大戏,值得观众收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皑磊 | 安导 | 安战军 | 刘会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