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宁林做客《公益星名堂》 奋力参赛赢得公益金

  日前,内地资深女演员杜宁林做客吉林卫视《公益星名堂》节目,在演播室杜宁林与主持人聊起了她的初道时的各种经历,以及曾自己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

杜宁林爱心事业不落人后
杜宁林爱心事业不落人后

杜宁林捐助奖金
杜宁林捐助奖金

杜宁林做客节目
杜宁林做客节目

  现在作为知名演员的杜宁林时刻不忘自己是一个公众的身份,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事业。此次参加这期公益节目的目的也是帮助贫困的小朋友,为了使他们生活的更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节目录制现场,杜宁林在谈到自己初涉影坛的经历时也是颇有感受。她坦言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难处,演员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风光。背后都要付出心酸与努力,没有一颗坚强的心,没有坚忍不拔的毅力是不可能获得成功的。

  在节目中杜宁林还积极参加了拼图比赛,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乔丹爱心。在成功通过一系列的挑战之后,最终为贫困地区的孩子赢得了六万元的公益基金。杜宁林风趣幽默的表现带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而谈到贫困地区的孩子时她就变的十分严肃。杜宁林在节目中也表示,孩子就是祖国的希望。如果他们有困难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每个人都应该尽一份力,献出自己的爱心。古语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先人尚且如此,何况是我们。

  欲知杜宁林的演艺经历,想看杜宁林的比赛盛况,希望了解杜宁林的心路历程。敬请收看近期吉林卫视播出的《公益星名堂》。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