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信哲做媒人 李振冬曾恺玹都被牵红线

张信哲
张信哲

李振冬
李振冬

  张信哲最近在台湾录制个人新专辑,近日,与他同属辰星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并在日版《花样男子》中饰演“美作”的李振冬(日文艺名阿部力)在日本发布了与中国女演员史可的婚讯,并且举行了记者会。据称,两人的姻缘,与张信哲还有一定的关系。

  张信哲应该算是李振冬与史可的媒人,其实算来,张信哲成就了很多对美满的姻缘。在06年,由张信哲担任制片人所拍摄的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中,女主角史可与男主角李振冬互相认识并开始交往,近日在日本提交了结婚申请书,即将步入婚礼殿堂,二人正是因为张信哲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而走到了一起。看来张信哲不仅是大家公认的“情歌王子”,而且还促成了一段又一段的甜蜜恋情。

吴慷仁(左)与曾恺玹(右)
吴慷仁(左)与曾恺玹(右)

  曾经拍摄过张信哲、周杰伦、吴克群、罗志祥等巨星的MV而被大家渐渐认识的台湾美女曾恺玹,她的恋情也是和张信哲有或多或少的关系,在阿哲08年的《逃生》专辑中,曾恺玹曾出演专辑中歌曲《残念》的MV拍摄,而在MV中与曾恺玹演对手戏的高大男生就是她现在的男友吴慷仁。外界其实传过很多曾恺玹的绯闻,殊不知真正的男友竟是共同出演阿哲MV的男主角。在无形中,张信哲便成了媒人。作为张信哲的歌迷,也是有很多幸福的福利的。

在08年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上,张信哲就在演唱会现场亲自见证了一对歌迷朋友的婚礼,新娘当晚很隆重的着华丽的婚纱出场,据了解,这一对新人也是因为张信哲的歌而互相认识,最终走到一起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李振冬 | 史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