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音乐专辑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音乐专辑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演出时间:2009年04月30日--2009年05月17日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演出票价:280、200、150、100、【3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详细介绍:

  “音乐专辑戏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理想与现实矛盾”的故事,主角是大众熟知的贾宝玉与唐僧。

剧中,天真倔强的贾宝玉厌倦了贾府的恶俗习气,向往着《西游记》所写的冒险旅程,他请求空空道人将其换作万人景仰的唐僧,穿越时空,走上想象中妙趣横生的取经路。而迂腐执着的唐僧,被莫名其妙地换成了宝玉的模样,来到了几百年后的大观园……此后,宝玉与悟空白龙马为伴,一路上闹出了不少笑话,他不收猪八戒、沙僧,也拒绝了痴心一片的女儿国国王、却对个性十足的白骨精情有独钟。唐僧则无法去西天取经,绝望地面对溺爱孙子的贾母、教子无方的贾政、醋劲十足的林黛玉,在帮助背负辛酸的秦可卿过程中却陷入了情网。宝玉与唐僧,一个满怀激情享受达成的理想,一个孤立无援面对无奈的现实……该剧编剧阿顺表示,剧情看似荒诞,但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面临类似情境,如何“选择”,“选择”后是否能达成所愿,正是该剧要阐释的命题。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是“靠普剧厂”推出的全新话剧类型“音乐专辑戏剧”开山作品,剧名及创意源于同名音乐画册。该音乐画册集结当下国内顶尖民谣摇滚乐队或歌手(包括二手玫瑰,万晓利,痛苦的信仰,苏阳,与非门等),翻唱11首广为流传的电视剧《西游记》、《红楼梦》插曲主题曲。该剧与“中国最妖娆摇滚乐队”二手玫瑰、中国新民谣领军人物万晓利合作,以他们改编演唱的《枉凝眉》、《何必西天万里遥》、《女儿情》等作为插曲。该剧制作人金秋表示,“音乐专辑戏剧” 意在以话剧形式演绎那些大众耳熟能详的旋律背后的故事和情怀。“有趣有情怀”、“依靠普通观众”正是“靠普剧厂”团队制作话剧的标准,该团队还将、继续推出与知名歌手音乐专辑合作的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 贾宝玉 | 万晓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