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天津卫视《我的青春谁做主》首映典礼进校园

  继《奋斗》之后,赵宝刚又一力作《我的青春谁做主》点燃了观众对于“青春”话题的大讨论,该剧目前正在在央视播出,收视率和口碑步步攀升。4月29日天津卫视将紧随央视首轮上星播出《我的青春谁做主》,为此,天津卫视4月23日在天津理工大学千人大礼堂举办了盛大的首播庆典,导演赵宝刚、编剧高璇、任宝茹、主演王络丹、张铎、丛珊、苏小明等主创人员走进校园,为大学生们带来了一股热烈的“青春”旋风。

王珞丹

丛珊与苏小明

  《我的青春谁做主》讲述了三对青年男女在成长之路上如何面对父母、事业和恋人的故事。与之前的《奋斗》不同的是,《青春》不仅描写了80后年轻人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还用大笔墨叙述了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状态,可以说《我的青春谁做主》是一部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写实性极强的电视剧。

  典礼上几位主创人员对《青春》一剧做了深入的解析,以赵宝刚、丛珊、苏小明为代表的中年一代和以王络丹、张铎为代表的正值青春年华的新一代展开了一场围绕“青春由谁做主”话题的大讨论,正在紧张拍摄新版《三国》而没能来到现场的主演陆毅,还通过电话连线方式参与到这场大讨论当中。带着才艺来到师生中间的几位演员与大学生进行了互动表演,王络丹拿手的架子鼓演奏和歌曲独唱将庆典气氛推向高潮,理工大学剧社的学生模仿了《青春》结尾戏——“钱小样”和“方宇”怀揣青春梦想向往未来的精彩片段,丛珊和苏小明演唱了法文歌《玫瑰色的生活》。在谈到《青春》剧中折射出的现实问题时,天津理工大学师生、家长频频向台上的主创发问。

  在天津卫视《我的青春谁做主》首播庆典结尾,理工大学学生为自己喜欢的偶像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珍贵礼物,赵宝刚、王络丹、丛珊和苏小明也向现场大学生赠送了《我的青春我做主》精美DVD光盘和签名小说,并打出了“恭祝《我的青春谁做主》天津卫视4月29日首播收视长红”的巨大横幅,最后全体主创人员与现场师生共同合唱了经典励志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据悉,《我的青春谁做主》天津卫视首映典礼将于4月28日晚黄金时间播出,该剧4月29日(周三)起每晚19:30分天津卫视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明 | 赵宝刚 | 张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