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二人转再曝“粗口门” 观众质疑这也算表演?

  江苏卫视五一特别节目《我的笑星我的台》录制现场曝出“粗口门”。二人转演员李超群不仅调侃主持人杨运:“我待你不薄啊,你说是不是你媳妇在认识我之后,你家经济就宽裕很多了。”随后还带着观众齐喊“主持人是王八!”

  杨运事后笑称:“当时真的被吓了一跳。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则表示:“二人转的表演经常会出现拿乐队、拿搭档,甚至拿主持人开涮的内容,但这仅仅是表演。”(4月27日《成都晚报》)

  “主持人是王八”,即便是三岁孩童,也知道这是骂人的。可是,这样的骂人话,居然堂而皇之地出现在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

  作为二人转业内人士,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此见怪不怪,称“这仅仅是表演”。这样的专业表态让人很别扭。如果说带着大家喊“主持人是王八”也算表演,那世间将不会有粗俗的存在。

  二人转粗口由来已久,甚至有些演员还陷入了“不说黄段子就没有观众”的误区。于是,表演时就有了说起话来一个比一个损、骂起人来一个比一个狠的事例。二人转的粗口如果要继续泛滥下去,它的路还将能走多远?

  在我看来,在这点上,赵本山就是清醒的,他不是一直倡导“绿色二人转”吗?这绿色的底线要求,是不是就应该少点粗口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