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七仙女》续集将开拍 原班人马延续精彩

《欢天喜地七仙女》剧照

  日前北京优赛艺德开始进行有关《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的拍摄筹备动作,选角进度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当发布将开始大型七仙女的征选活动时,却引发了众多网友在网络上留言,纷纷支持由原班人马进行拍摄,而在参考了这些意见后,北京优赛艺德承诺将考虑原班人马拍摄,原汁原味地将第一部的人物搬到第二部来,继续编织浪漫的七仙女爱情故事。

  《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一部》是由霍思燕、小王晶、杨蕊…等玉女红星,加上实力派演员潘虹、六小龄童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奇幻神话剧,剧中各个人物的有趣互动、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加上无限创意的想象空间,让此剧普一播映即造成许多观众的热烈关注,在各电视台的收视率表现屡创佳绩,进而让原本于剧中默默无名的演员,都一举地累积了自己大量的支持观众,饰演大仙女的刘洋随后签到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旗下,与小王晶合作一起演出了即将上映的电影《金钱帝国》;杨蕊更与优赛艺德合作另一部古装大戏《浣花洗剑录》得到更多粉丝的支持。当年还是新人的霍思燕也凭借此片一跃成为当红玉女明星,欢天喜地七仙女真可谓是培育玉女红星的前哨站。而这次第二部的拍摄,北京优赛艺德展现了对戏剧的企图心,企图创造更多的优秀新人来带动演艺圈另一波的新气象。但原本支持第一部的众多网友,纷纷都为各自坚持的仙女请命,希望能在第二部时,还能看到原本喜爱的演员,于《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继续发挥他们动人的演技,网上讨论区留言络绎不绝且盛况空前。

  制片方集结了众多的意见后,慎重的开会讨论,承诺将考虑原班人马演出,再续七仙女情缘。期待开会后的结果,发布的演员名单是否会让观众们大吃一惊,而七位仙女及七位驸马将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安排,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七仙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