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9春夏最新主打饰品 钯金“烨” 光四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8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09年春夏,“闪亮”设计在米兰和纽约时装周上大行其道,从局部点缀发展到闪光面料直至光芒夺目的饰品,可谓登峰造极,“闪亮”成了鼓舞人心、带来希望的元素和风潮。国际钯金协会PAI携手日本著名珠宝品牌SIERRA LEONE在中日两地同步推出的钯金09春夏新品“烨”系列,完美呈现了纯正、稀有的钯金最天然的闪亮特质。

  致力于将钯金首饰树立为一种时尚、出众的白色贵金属饰品的国际钯金协会,一直将国际化的时尚首饰设计引入中国。协会前几年引荐了欧洲珠宝王国意大利设计师的至尚杰作,今年则启用了亚洲首饰设计潮流风向标、铂族首饰设计先驱者的日本设计师。协会更与日本著名珠宝商坂口商会SAKAGUCHI旗下的著名珠宝品牌SIERRA LEONE合作,共同推出由美籍日侨女设计师能美真纪子设计的协会推荐款“烨”系列新品。毕业于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东京HIKO MIZUNO宝石设计专门学校;她凭借游走东西方的灵感积淀,以贯通东西美学的表达方式,创造了颇具个人色彩却又能因其个性而引领“世界风”的钯金新品“烨”。

  “烨”系列由四组钯金新品“烨火”、“月烨”、“烨曲”和“星烨”,共同诠释“烨”——这个“光”最美丽生动的名字,用不同形态的“亮”丽表达设计师对美、对生活和对世界的观感。系列仍以素钯设计为主,首次推出3款胸针(“烨火”、“月烨”和“星烨”)以满足更多搭配需要。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