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闪现”北京 火速赶回《玉王》拍摄现场

  近日,颜丹晨作为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嘉宾,匆匆现身北京后迅速返回大型电视剧《玉王》的拍摄现场云南腾冲。

颜丹晨《玉王》剧照
颜丹晨《玉王》剧照

颜丹晨与<span
保剑锋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428/Img263672137.jpg" align=middle>
颜丹晨与保剑锋

  《玉王》已进入最后拍摄阶段,剧中每个演员都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尤其是女一号颜丹晨,每天除了拍戏,就是练习对白,揣摩角色,好几场戏都要顶着炎炎烈日拍,一场戏下来,颜丹晨经常满身都是汗水。

  颜丹晨扮演的是一代玉王夏文轩(保剑锋饰演)的妻子常家大小姐常德宁,跟着丈夫亡命天涯,对爱情忠贞不渝。《玉王》具有历史的厚重,可以称为南方的乔家大院,讲述了潮商的奋斗磨难史。北有乔家大院乔致庸,南有玉王夏文轩,以翡翠为载体,讲述了一代潮商的辛酸血泪。

这部戏横跨清朝、民国、抗战三个大时代,演绎夏文轩历经磨难成就“玉王”的故事。

  据悉,该戏将会在5月底前杀青。届时,这部电视剧将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庆献礼片献给全国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王 | 保剑锋 | 夏文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