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维德“接棒”纪晓岚 《少年讼师纪晓岚》将播

《少年讼师纪晓岚》剧照

  由黄维德、王刚、伊能静领衔主演的30集古装轻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即将在各大卫视上档,这也是黄维德继《京华烟云》、《少年嘉庆》《母仪天下》后又一荧屏佳作,戏中黄维德“接棒”张国立出演的纪晓岚与女讼师伊能静有着不少的精彩演绎,内地老戏骨“和大人”王刚也加盟此戏,与黄维德也有着不少的“碰撞”,同时也盛赞黄维德的演技。

  剧中,黄维德饰演少年纪晓岚号称天下第一才子,少年时期的他爱管事,好打抱不平,他的朋友被关入狱,纪晓岚出于对朋友的信任,站出来为其辩护,充当了一回业余讼师。结果成功翻案,救了出来朋友,但是当朋友出狱后他却发现,其实朋友确实犯了罪。纪晓岚在情与法,正义与友情之间痛苦地徘徊。最后,他下定决心,作受害人的讼师,起诉朋友,使正义得以匡扶。女主角伊能静则出演京城女讼师吴师师,剧中与黄维德有着不少的对手戏,此次也将是两位经风波后的首次银屏合作,而内地老戏骨“和大人”王刚也加盟了此次演出,饰演一位老办糊涂案的糊涂官乌七,对于黄维德这位晚辈更是赞誉有加。他坦言,在拍摄《京华烟云》时二人的对手戏虽然很少,但是他已经注意到这个台湾的小伙子,而后来《少年嘉庆》和《少年讼师纪晓岚》的合作使他对黄维德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觉得黄维德演戏非常用心,进步很快,是个很有前景的演员。对于如此高的评价,黄维德谦虚地表示:多次与王刚老师合作,每次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受益匪浅,与王刚老师同台,互相彪戏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黄维德出演的《母仪天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还未下档,而他主演的《少年讼师纪晓岚》再袭荧屏,收视天王黄维德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伊能静 | 嘉庆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