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信“晶锐集乐星球”2009北京演唱会

  信“晶锐集乐星球”2009北京演唱会

  演出场馆:首都体育馆

  演出时间:2009年5月23日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980/1180 套票:12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信 北京演唱会 苏见信--详细介绍

  2009年5月23日,前“信乐团”主唱信“晶锐集乐星球2009演唱会”将在北京举办,这也是继2007年平安夜的“从信出发,信我就是我”北京工体演唱唱之后,信第二次在京举办万人个唱,本次地点在首都体育馆。

  信乐团见证昔日辉煌 单飞路赢得市场肯定

  信原名苏见信,演艺生涯是典型的大器晚成。他年轻时就读于台湾著名的华冈艺校,同班同学包括当年的玉女偶像苏慧伦,但信的成功却比自己的同学晚来了十年。经过了数年“晚上唱Pub,白天卖咖喱饭”,逐水草而居一般的生活后,信终于苦尽甘来,成功签约唱片公司,同时组建了信乐团,连续推出了《信乐团》、《天高地厚》、《海阔天空》等经典专辑。由于信英俊高大的外表、出色的唱功,信乐团迅速成为台湾最出色的摇滚乐团之一。《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等代表作更是红遍南北,并成为KTV里挑战唱功的必点曲目。

  2005年,尚为信乐团主唱的信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Special Thanks To……》,似乎成为了乐团离散的先兆。2007年3月,信正式宣告单飞,惜别乐团兄弟,以个人身份继续发展,并在随后推出了自己新专辑《我就是我》,不但成为当年的热卖唱片,还获得了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的入围肯定。

  2007年12月24日,信登陆北京工体馆,献上了自己单飞之后的首场信演唱会大型个唱。平安夜的舞台上的,身边少了昔日乐团的陪伴,信一时间显得有些形单影只,但随着女儿小丸子的登台,演唱会的气氛立刻变得无比温馨。面对现场的万名观众,身着白色公主裙的小丸子怯生生和老爸合唱了一曲《爱情三十六计》,成为了那个平安夜里最温暖的镜头。

  新专辑变身时尚型男 开个唱再会北京观众

  2008年10月,信推出了全新专辑《集乐星球》,不仅音乐风格有相当大的突破和尝试,自己包办了多首歌曲的词曲创作,造型方面同样取得了成功,华丽变身时尚快乐气质的型男。作为艾回一哥,唱片公司方面自然也是相当重视,重金拍摄了多达8支MV,不但邀请著名导演比尔贾操刀,更是请到内地才女徐静蕾加盟献出MV处女秀,为新专辑增加了不少亮点。

  《集乐星球》推出后,在周杰伦、五月天、S.H.E.、吴克群、林俊杰等艺人的前后夹击之下,悍然登上了台湾权威唱片销售榜G-music的三甲之列。今年年初,唱片公司乘胜追击,发行了《集乐星球》的全新改版,附送影音典藏全纪录的DVD,掀起了又一轮热卖。在北京等地的唱片签售中,信更是继续了他一贯坚持的站立签售,以表示对歌迷的诚意,排队等候的歌迷则齐声高唱新专辑里的歌曲,为信加油打气。

  今年5月23日,信演唱会将登陆首都体育馆,经过单飞后的历练,如今的信越来越成熟,摇滚型男的华丽转身,从Heavy Metal 到Happy Metal的音乐走向,让他拥有了更大的号召力,更多的歌迷,和更多的经典歌曲。除了早期信乐团时期的《死了都要爱》、《离歌》、《北京一夜》等,上张专辑的《我就是我》、《我恨你》,以及新专辑里“Hit song”如《Take Me To The Star》、《告别的时代》都将成为这场演唱会的全新引爆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