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细数《金钱帝国》喷饭笑点 陈奕迅孟瑶榜上有名

首映礼中的王晶和晶女郎孟瑶

《金钱帝国》剧照

  近日,由黄秋生、梁家辉、陈奕迅、孟瑶等主演的电影《金钱帝国》正在全国院线公映,这部由香港娱乐片大王王晶导演的严肃之作从未上映前就成为众多影迷关注的焦点,而片中两大影帝+当红歌星+晶女郎的又实力又偶像又香艳的阵容也让众多影迷期待不已。就在这部影片在内地上映不久,有热心的网友细心地发现这部号称王晶近年来少有的严肃之作中其实也有不少这位娱乐片大王的搞笑之处。

  笑点一 王晶出场依旧娱乐

  《金钱帝国》是描写香港七十年代反巨贪的一部电影,据说王晶在剧本修改好之后就为自己选好了一个不黑不白左右逢源的角色,不过在电影院,当观众刚把剧情严肃认真地看进去时,王晶所扮演的“猪油仔”头发油光,身着花衬衫,一脸不正经地出现时,还是让观众忍不住笑出声来。

  笑点二 陈奕迅被电大家被雷

  在随后的剧情中,陈奕迅扮演的“马屁皇帝”这个人物上场后,爱上了刘洋所扮演的一个黑社会大姐大,剧情安排陈对刘一见钟情,并有一句台词——这个女人看人一眼就叫人浑身发颤。也不知是刘洋的相貌没到倾国倾城的地步,还是她的大姐大气场不足以让男性失去神智,又或者是陈奕迅的这句台词根本就是花痴过头搞笑有余,总之,这句台词之后,观众再次爆发出笑声。

  笑点三 孟瑶“胸大”被欺负

  片中有一段描写黄秋生和孟瑶两口子的家庭生活,黄秋生扮演的火麒麟被邀请去梁家辉扮演的乐公的家庭宴席,出席前,性感的孟瑶花枝招展的跑出来,黄秋生一边说孟瑶衣服开的太低,一边骂她是开“乳牛厂”。而到了乐公的宴席后,不被欢迎的火麒麟和孟瑶扮演的老婆爱美丽最后被安排和一群小朋友一桌,画面也极尽搞笑,观众再一次爆笑。

  笑点四 黄秋生捉奸捉到梁家辉

  也不知道是剪辑太草率,还是导演故意的安排,黄秋生捉老婆爱美丽的奸夫,冲进宾馆的黄秋生看也不看,拿被单蒙住对方的头劈头盖脸就开打,孟瑶扮演的爱美丽在一旁求了半天“你不能打他”,但梁家辉还是没少挨打。虽然这段戏的安排是为了促成火麒麟日后策反,但却因为剧情发生突然,欠缺交代,让观众也跟着突然一乐,尤其是看到黄秋生打的是梁家辉后,观众的笑声更大了。

  据了解,《金钱帝国》自香港首映起,分别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均获得不错的首映票房成绩,目前仍在持续上涨中,预计接下来的广州票房也将让王晶导演喜上加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 王晶 | 梁家辉 | 孟瑶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