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京城四麦霸不同反响 北京位居城市排位榜首

主持人(左起)华少、朱丹

  “麦霸英雄汇,喜欢你没道理!”

  昨晚,“全国麦霸英雄汇”第二季在一曲精心改编的开场曲《我们欢迎你》中热力上演!借由《北京欢迎你》的经典曲调,这首《我们欢迎你》融合了北京、南京、西安、成都四大古都的城市特色,16位麦霸伴随着“糖葫芦”、“秦淮河”、“川剧”、“鼓楼城墙”的浓郁古城气息悉数登场。

  城市排位 麦霸规则大变身

  麦霸英雄汇第二季,麦霸城市对决开启了新一季的新规则——城市排位!这一季,四大城市的麦霸英雄们首次同登舞台,第一时间进行四大城市之间的麦霸对决。排位规则,三大环节,根据各个环节的城市表现,排出1、2、3、4位,并以首场的排位决定之后几天的安排。

  昨日的城市排位,四大城市全数登场,16大麦霸选手全数亮相,麦霸英雄汇的舞台,从来没有如此闹腾!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最终,来自皇城根底下的北京麦霸队夺得当晚排位的第一把交椅!

  西安排位第四 美女毛妮遭遇“牛少爷”

  27日的城市排位可谓战况激烈,从第一环节开始,城市之间的竞争就显得格外纠结。两轮接歌下来,所有麦霸都滴水不漏,准确接对歌词,胶着的战况让现场观众狂捏一把冷汗,而板凳区的“牛少爷”也显得格外落寞。

  可惜,板凳区的“牛少爷”最终还是迎来了一位美女麦霸的光顾。可能是长途跋涉有些水土不服吧,来自西安的美女麦霸毛妮,成为当晚第一位同时也是唯一一位接错歌词被罚的麦霸。来自古城的麦霸们实在是太不简单了,之后的麦霸们以准确率百分之百的绝对实力震撼舞台,而西安也因为美女毛妮的错误惜败第一环节,止步排位第四。

  成都排位第三 个性十足的嘻哈少女组

  来自山城的麦霸们,身上总透着那么一股与生俱来的、透着浓浓辣味的霸气。成都麦霸队,是舞台上唯一一支清一色“娘子军”,一开场那句“全世界你最牛”的城市口号就让现场观众见识了这四个川妹子的与众不同。

  充满能量的可爱女生小小,一副嘻哈少女打扮的搞怪女孩小歪,帽子女生琳琳,温柔美丽的小环,四位女生顺利闯过了第一环节,却在第二环节——挑战蓝巨星中败下阵来。在自选曲目落后的情况下,小歪的一首《改变自己》没有最终改变蓝巨星的铁面无私,也没能最终改变结局,排位第三,不过,这群个性十足的淘气少女,给所有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京排位第二 南京麦霸大不同

  笑容羞涩、有着略带沙哑的醉人嗓音的籽伽,擅长英文歌的摇滚少女心心,长相酷似“华子”的姜阳,音域开阔的江南女孩勤勤,这四位金陵麦霸个个实力不凡!不仅零差错闯过第一环节,还以绝对实力在第二环节遥遥领先。

  在挑战蓝巨星环节,南京队抽中场外观众点播的熊天平的《雪候鸟》,这首难度颇高的歌曲让在场观众都暗自为南京队叫屈。没想到,不苟言笑的籽伽竟然一鼓作气,将这首《雪候鸟》演绎的无可挑剔,赢得了蓝巨星90.12的最高评分,并借此遥遥领先!

  然而,一山还比一山高,南京队最终还是惜败北京队,排位第二。

  北京位居榜首 京城四麦霸不同反响

  京城麦霸果然不同凡响!昨晚的城市排位,来自北京的四位麦霸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实力,一路领先,连闯两大环节,顺利进入和南京的最后争夺,并最终夺魁,问鼎城市排位第一!

  笑容甜美的微笑女孩紫潼,“声音不可貌相”的丢丢,爽朗京城女孩叶青,唯一的京城少爷一人,四位京城麦霸的表现让人感慨:北京的历史数第一,连麦霸都无人能敌!尤其是丢丢,外形较小,声音却充满霸气和张力,唱什么像什么,一曲《Love Love》颇有萧亚轩和李玟的影子,而一曲《被遗忘的时光》更是唱出了蔡琴的味道,堪称当晚的舞台“音准王”!

  城市排位过后,麦霸英雄汇第二季的舞台还将迎来《青春》剧组的加盟,四大城市的二对二对决也将火热来袭,精彩不容错过,敬请锁定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