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苏菲-玛索:美丽的秘诀就是保持微笑

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

    为其主演的《超级女特工》来华宣传;片中她饰演一个行踪飘忽的女特工

  昨日下午,法国电影《超级女特工》在北京首映,女主演苏菲-玛索时隔5年再度来华。当被问及想同哪位中国导演合作时,苏菲-玛索的答案中没有张艺谋和陈凯歌这样的大牌导演,却提及了一直致力于拍摄小众电影的王小帅。

  出场迟到略显尴尬

  在电影《超级女特工》中,苏菲·玛索扮演一个行踪飘忽的女特工,而在现实里,她也和记者玩起了“捉迷藏”。发布会原定三点半开始,四十分钟过去了,苏菲-玛索还没有现身。主持人不断“播报”她的行程,正在路上、进酒店了、上电梯了、开始化妆了……当记者们都等得快失去耐心时,苏菲·玛索终于现身:一副职业女性的打扮,脚踩10厘米的高跟鞋,灰色西装把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与银幕上一贯性感奔放的形象大相径庭。刚落座,苏菲-玛索就先用中文跟大家问好,“你们好!”得到的掌声显然不如预期的热烈,她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主持人赶紧上前打圆场,“苏菲·玛索小姐为了给大家一个隆重的登场,所以精心准备了很长时间,请大家谅解。”

  英雄是时代造就的

  在影片中,苏菲-玛索饰演一位勇敢坚强的法国女特工。当被问到外表柔弱的她,为什么喜欢挑战硬朗的角色时,苏菲-玛索对“英雄”这个概念做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诠释,“再柔弱的人,为了保护自己的亲人和国家,也会做出勇敢坚强的事。我觉得,英雄其实是时代造就的,很多人是被迫成为英雄的,包括这位女特工。”有记者问她永葆青春美丽的秘诀,她笑了笑说,“我很害怕到了70岁,你们还夸我美丽。其实美丽的秘诀就是保持微笑,我觉得到了一定年龄,女人的美丽就不是来自于外表,而应该来自于内心的智慧。”

  最想和王小帅合作

  被问到对中国的印象,她说:“每次来中国,都能感到这个国家正在发生变化,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每次来,看到自己的电影在中国这么受欢迎,还做这么大的首映式,真是非常高兴!”说起对中国电影的看法,苏菲-玛索的回答让人意外,她坦承自己并没有看过太多中国电影,“我有孩子,也有自己的家庭生活,我的人生并不是只有电影。”在记者的追问下,她才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是曾执导过《17岁的单车》的王小帅。

  链接

  导演评价:

  这次,她更有表演欲

  投资3000万美元的《超级女特工》是法国近年来最大手笔的谍战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曾因执导《绅士大盗》、《卢浮魅影》而声名显赫,虽然这两部影片在中国上映后均有不俗的票房成绩,但对于导演本人来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华。在《卢浮魅影》中,让-保尔萨罗米曾和苏菲-玛索有过合作,《超级女特工》是两人8年后再度牵手。谈及两次的不同,萨罗米表示,这8年中苏菲做过导演,因此这次她能更主动地去诠释角色,更有表演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索 | 苏菲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