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蒋勤勤产后复出 新版《四世同堂》今晚亮相荧屏

 蒋勤勤在剧中出演韵梅
蒋勤勤在剧中出演韵梅

    晚报讯 近期央视荧屏上,导演赵宝刚无疑成了最亮的星,他执导的最新力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刚在央视一套落幕,其亲自主演的新版 《四世同堂》又将于今晚紧接而上。在老版《四世同堂》中,赵宝刚就曾出演油头粉面的祁瑞丰,而在新版中,他再度被导演汪俊请出山,变身剧中的大反派冠晓荷。该剧也成为蒋勤勤怀孕产子后接拍的首个复出之作,在剧中和饰演祁瑞宣的黄磊牵手做起了夫妻,而大赤包的扮演者则换成了鼎鼎大名的 “包租婆”元秋。

  老舍名著《四世同堂》上世纪八十年代被搬上荧屏后曾掀起收视狂潮,时隔20多年后,导演汪俊重新挑起了这部经典之作,拍摄历时两年最终完成。当年,初出茅庐的赵宝刚出演《四世同堂》中的祁瑞丰也算一帅哥,而今角色换成了更容易出彩的汉奸冠晓荷,对此赵宝刚解释说,自己一开始并不敢接,因为二十多年没演戏怕演砸了,但在导演和制片方的诚邀下最后答应下来,“要演就演反派冠晓荷。”赵宝刚笑称,自己对这类面善心狠的角色非常感兴趣,曾冒着大雨自己开车3个小时到剧组试妆。赵宝刚坦言对演戏一直很有兴趣,“以后只要有人肯用我,我愿意继续奋战在荧屏,不过我绝对不会自导自演,顾不过来。 ”

  蒋勤勤在剧中出演祁瑞宣的妻子韵梅,这也是她生子后接拍的第一部戏。蒋勤勤表示,“虽然在拍的时候也牵挂孩子,但是这么经典的作品,这么专业的团队,都让我无法拒绝。而且我做了妈妈后,和这个角色也非常契合,我对自己演的妈妈很满意。 ”由于孩子尚小,蒋勤勤在拍摄间隙总会打电话回家,随时掌握儿子的吃喝拉撒情况,“我就是事无巨细,比较牵挂家里。十分感谢剧组,拍摄时间安排得很合理,不会拖延时间,每天都派专车接送我。 ”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蒋勤勤 | 祁瑞丰 | 祁瑞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