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北京宣传迟到 苏菲-玛索透露不想再拍激情戏

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

  今天起,由“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影片 《超级女特工》将在全国正式公映。昨天下午,该片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影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携主演苏菲-玛索现身。但令媒体意外的是,苏菲-玛索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此举引发在场记者强烈不满。不少记者因为截稿时间已到,不得不先行“撤退”,无缘发布会后的群访。好在迟到的苏菲在接受采访时和颜悦色,大部分记者终于满意而归。

  大牌:姗姗来迟引发媒体不满

  《超级女特工》的发布会原定于昨天15:00举行,但直到16:30,在片中行踪诡秘的“女特工”苏菲-玛索仍未现身,“苦熬”了一个半小时的记者们叫苦不迭,现场嘘声四起。主办方为了缓和气氛,只好不停播放电影片花,并替苏菲找来各种托辞:“她还在酒店房间化妆”、“已经在路上了”、“她想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媒体”……

  就在大家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身着灰色套装的苏菲-玛索带着标志性的优雅微笑姗姗到来,并奉上了一句生涩的中文问候“你好”。但苏菲的问好并未得到记者们的热烈回应,虽然现场闪光灯频频闪动,但媒体回报的掌声寥寥,发布会一时间有点尴尬。好在苏菲在随后的环节十分配合,才令记者会画上圆满句号。

  转型:变身女特工告别“激情戏”

  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由执导过《绅士大盗》和《卢浮魅影》而声名显赫的让-保尔萨罗米导演,片中,五个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了一个超级特工队,苏菲扮演一号女特工露易丝,和她此前温文尔雅的银幕形象大相径庭。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角色,苏菲坦言女性都有两面,“对待爱情和家庭的时候,常常显示出温柔的一面;在保护爱人和孩子的时候,就会显示出坚强的一面。其实在战争中,很多人都被迫成为了英雄。 ”

  作为知名的国际影星,苏菲演过的影片中也不乏激情戏,比如007系列《末日危机》、《云上的日子》等,但苏菲本人对“激情戏”相当反感,而且明确表示今后不想拍裸露戏了。 “不是每部片子都需要大尺度,而且我自己也不喜欢裸露的戏,虽然以前拍过,但并不喜欢。 ”

  驻颜:美丽秘诀就是保持微笑

  虽然苏菲迟到一度令媒体不满,但不少记者看到“容颜不老”的苏菲后,还是忍不住感慨,因为43岁的苏菲在镜头面前光彩照人,妩媚又不失优雅,她现场频频撩动金发的动作更是被记者的镜头一一捕捉下来。现场有记者问起她永葆青春和美丽的“秘诀”,苏菲则笑着回答说:“我很害怕你们一直夸我美丽,真不知道,到我70岁时,你们还敢说我永远年轻吗? ”苏菲表示,其实美丽的秘诀就是保持微笑,“我觉得到了一定年龄,美丽就不是外表了,而是一种智慧,是由内心散发出来的。 ”

  合作:期待演一部中法合拍片

  所有到中国宣传的国际影星都难逃一个话题:看过哪些中国电影,希望和哪位中国导演合作?苏菲自然也逃不过。不过,坦率的苏菲却自曝没看过很多中国电影,“我平时看的电影并不多,因为我有家庭和孩子,有日常生活,电影并不是全部。 ”苏菲同时表示自己非常欣赏中国电影,但仍有记者继续追问相关话题,无奈的苏菲只好回答说:“如果非要我说的话,我看过《十七岁的单车》,很欣赏导演王小帅,期待跟他合作。我很想在中国做很多事情,希望能认识更多中国的艺术家,也希望有一天能够演一部中法合拍的电影。 ”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玛索 | 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