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首波主打《你们的爱》MV相片大募集


  周笔畅终于回来了,经过将近半年时间调整的笔笔,3月21日在香港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加入金牌大风音乐集团,音乐道路重新出发,久等的笔亲们终于可以再次领略偶像风采。

  不管曾经遇到再多的风雨,一直以来无数笔迷都不离不弃的支持着周笔畅,为了回报笔亲对笔笔这份特别的支持和爱,金牌大风公司携手爱情公寓联合发起“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周笔畅2009全新专辑首支主打歌《你们的爱》MV照片募集活动”,在募集活动中胜出的照片将有机会出现在笔笔《你们的爱》的MV中,与笔笔一起构建感动记忆.对于举行这样的募集活动,笔笔表示:“照片可以记录下瞬间的感动,照片也是记录回忆的最好办法,每次看到歌迷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令我非常感动,多年来的默默支持,也想借新专辑的机会,将他们对我的爱融入的我的作品中,记录下感动发的瞬间。

”无论周笔畅身在何方,无论在做什么,笔亲永远都在背后默默支持着她和她所做的每一个决定。照片虽然轻薄,但是那份记忆,那个瞬间确实沉甸甸的。周笔畅也特别跟导演讨论希望通过MV的形式,将所有的感动记录成为永恒的纪念品,当彼此想念,当因为时间而忘却珍贵记忆时,可以看一看,工作烦累的时候,可以为自己打气,就像笔亲高声呐喊为笔笔加油的力量。

  而此次活动一上线,就得到了笔亲们的高度关注,不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还贴心的打电话给主办方,询问如何更好配合活动,可见笔亲对笔笔的爱是如此的伟大,为了更好的让笔亲与笔笔进行沟通,了解笔笔近况,爱情公寓网站还为笔笔建立了笔笔小屋,可以让笔笔与笔亲多个交流空间,笔亲们以后可以拜访笔笔小屋,就能了解偶像最新动态了。

  而周笔畅《你们的爱》MV预计于5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如果想要在笔笔的MV中寻找到你爱的痕迹,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