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庚子风云》热播 王坤饰演光绪很低调

王坤《庚子风云》剧照

  《庚子风云》讲述的是公元1900年及中国历庚子年,八国联军攻占北京,并占领紫禁城,皇太后慈禧(陈莎莉饰)为避祸携光绪帝(王坤饰)、大阿哥等人仓惶逃离皇宫,来到西安,最后又安全回宫的故事。

  剧中的光绪皇帝是个悲情人物,被慈禧太后(陈莎莉出演)软禁两年,而自己最心爱的贞妃也被慈禧残忍的杀害,使得光绪一直笼罩在忧郁和失落的情绪中,作为一国之君,踌躇满志而不能如愿。这样的一个人物在表演上自然有难度。王坤坦言在拍摄过程中一直让自己处在“光绪”的状态中,就算镜头拍完,也要带着“情绪”来准备接下来的拍摄,这也让他大吐苦水,其他人在一旁休息或者开玩笑的时候都没他的份,导演也一直告诉他要“保持情绪”,连他自己也说,从悲伤中转到高兴、兴奋的状态很容易,但从兴奋状态要一下子沉下来的话就相当难,很难平静,所以要一直保持着人物的心态。这也让他在拍摄过程中很顺利,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

  记者获知,王坤的新戏46集大型新编神话剧《宝莲灯前传》将于2009年4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届时我们可以看到另一种感觉的王坤。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坤 | 光绪 | 陈莎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