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紧张拍摄 陈莎莉出演“大家长”

陈莎莉《钻石豪门》剧照

  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从筹备开始以来倍受传媒及业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在演员方面亦是让媒体有太多的猜想,早前曾曝出阿娇、赵雅芝等人将有望加盟该剧的演出。投资方继确定了台湾知名演员刘雪华已确定出演该剧之后,3月12日又确定了台湾实力演员陈莎莉也确定加盟该剧的演出。

  在台湾,陈莎莉是大家公认的“金牌皇后”,她因多次扮演武则天等之类“皇后”、“太后”角色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其出演的《一帘幽梦》、《大汉天子》、《怀玉公主》、《施工奇案》、《哑巴新娘》、《妈妈无罪》等影视剧作品均是大家索熟知的。陈莎莉早前曾和《钻石豪门》的投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过都市情感剧《单亲妈妈》,此次投资方再度力邀这位资深的演员出演《钻石豪门》的于家“母亲”一角,是位思想传统,性格刚毅的母亲。

  作为资深的演员,陈莎莉先后曾扮演过众多“母亲”角色,对于这次再度出演“母亲”,她表示:“因为每个演员都根据剧情赋予这个角色不同的形象、性格,所以我想把这个角色大家所没有展示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母亲,同时也对自己扮演这个角色充满了自信。”善于把握角色和重新塑造角色,这也是陈莎莉之所以能稳座台湾影视圈“女皇宝座”多年的原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莎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