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兰赚钱养卫诗 跟唱片公司再续约3年(图)

卫兰和卫诗

   信息时报讯 卫诗返港后,将面临被所属唱片公司Amusic解约,尽管老板黎明口硬心软,保留她的经理人合约。但一向疼爱妹妹的卫兰,明白妹妹前路十分崎岖,为照顾卫诗,明年便跟Amusic约满的卫兰,已决定跟唱片公司再续约3年。据悉卫兰早在2002年便跟黎明签下8年合约,将于明年届满,保守估计,她再签3年可获唱片公司先行垫支600万港元,足以保证两姐妹的生活无忧。

  回到红磡和父亲一起住的卫诗,一直没有外出。据悉她回到家当日,除了和姐姐打电话聊天,还即时通过MSN和男友关楚耀联络,之后更在自己熟悉的床铺呼呼入睡,酣睡8小时。有消息指,这段时间卫诗打算学习日文和普通话为自己增值。事关在日本拘留期间,卫诗一开始连一个日文单字也听不懂,难以跟他人沟通,自觉似是哑巴十分郁闷,于是在日本被囚期间,透过当地律师购买一些学日文的书籍练习,短短两个月时间,她已听得懂一些简单的日文单字。另外张敬轩就透露一直在家中休息的关楚耀积极练琴和作曲,还跟老师学吉他,过得很充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