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雨辰捡来《青春》男主角 演戏为了不孤独

朱雨辰
朱雨辰

  《我的青春谁做主》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朱雨辰是昔日“奋斗三兄弟”中唯一被赵宝刚导演留用的,但昨天朱雨辰却告诉记者,这个有责任、敢爱敢当的男主角“方宇”是自己“捡”来的。另外,戏中人物热烈讨论青春话题,年轻人与父母争着做主,戏外,朱雨辰的青春轨迹却由一场轰轰烈烈的失恋决定了全新的走向,而他在生活中对情感的态度,也像“方宇”一样,勇于给别人幸福。

  《青春》(电视版 电影版)刚开拍的时候,男主角并不是我,我也没敢奢望,只给导演发了一条短信,说感谢他用《奋斗》为我的青春勾上亮丽的一笔。没想到导演很快回电,让我去剧组。见了面,没说两句就决定让我来演方宇。”拍《奋斗》时,朱雨辰时常坚持己见,导演的要求并非全盘接受,“结果导致华子有遗憾,比如眼神成了弱项——华子的肢体语言可以表达不在乎,但是眼神不能涣散,一定在说‘我想要’。”所以一进“青春”剧组,朱雨辰完全换成对导演言听计从的姿态,“这回您说怎么演就怎么演,使劲儿严格要求,对我千万别客气,我的青春就赵宝刚做主了”。不过,赵宝刚只提了一个字:“酷!”于是,朱雨辰每场戏、每个动作都在琢磨怎么酷,“要说跟华子最大的不同,就是眼神特别聚光。”

  谈起青春故事,才知如今的青春剧新宠,曾经是个音乐少年。朱雨辰从4岁起学钢琴,一练就是13年。“我从小是个特别听话的孩子,遵循爸妈给我设计的人生轨迹”,原本应该进入音乐学院继续演奏生涯,但是,17岁遭遇的一场失恋把他带到表演的新世界。“当时我暗恋班上一个女同学,费尽心思准备为她写首歌,然后一边唱一边表白。谁知到还没来得及表白,我最要好的哥们捷足先登,赢得了女孩芳心。我还记得那首歌的名字叫《如果你听见我的歌》。”初恋失败对朱雨辰打击巨大,痛苦没法和任何人交流,偶然间看了场话剧,他发现演员在舞台上跑来跑去、发泄自我特别过瘾,“当时的初衷很简单,演戏不孤独”,于是他决定放弃钢琴,报考表演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方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