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大为复出与黄圣依“下南洋” 上演凄美爱情

黄圣依

  天天新报4月28日报道 2008年的《闯关东》,2009年的《走西口》,这两部央视开年大戏都创造了收视佳绩,作为该系列的第三部,也是央视2010年开年大戏候选之一的《下南洋》日前在广东中山低调热拍。

  与上两部启用李幼斌、苗圃这样实力派的演员不同,《下南洋》选择了黄圣依和佟大为这一对偶像组合,在剧中两人将上演一场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悲情爱情故事。这也是佟大为在升级做了爸爸后复出之作。

  《闯关东》、《走西口》、《下南洋》反映了我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大移民历程,早在去年《闯关东》热播时,便传出要拍《下南洋》的消息,而此次接棒执导《下南洋》的是央视热播剧《戈壁母亲》、《任长霞》等剧的著名导演沈好放,他坦言:“前两个题材的剧作受到多方关注,因此让我拍摄这部《下南洋》时压力不小。”

  据沈导介绍,该剧在拍摄上仍将延续《闯关东》、《走西口》以小见大的叙事风格,尤其体现清末民初我国广东、福建沿海的热血儿女在封建旧社会的黑暗统治下,仍依靠不屈的斗志积极为了国内革命事业出力的可贵品质。

  贯穿全剧的则是黄圣依和佟大为的凄美爱情,黄圣依介绍说,她与佟大为在剧中的感情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悲剧恋情:“佟大为与我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他下南洋后,我为爱远赴南洋寻找,正当久别重逢喜极而泣之际,却爆出两家祖上的恩怨世仇,在冲破封建牢笼后,无奈两人最终因误会而劳燕分飞。”

  对于自己与佟大为这对新鲜组合,黄圣依非常自信,“自从选角以来,剧组一直非常慎重,几次推翻原有决定,相信我们两个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黄圣依 | 罗密欧 | 朱丽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